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

差劣的改圖!為抹黑佔中人士, 建制派可以去到幾盡?

抹黑
今天早上一起床,登入FB,發現有人上傳一張在訪問戴耀廷的圖片,而圖片的字幕是"我的仔女是不會參加佔中的" ,
直覺這張相是一張改圖,果然,細心觀察已發覺多個改圖證據,
當刻我真是怒髮衝冠,原來為達到目的,有心人可以用此卑鄙手段。
抹黑戴耀廷的改圖,細心留意會發現字型較正常的大,
大家可以打開電視,看看正常TVB互動新聞台的字幕,到14個字還是有空位的,
相反,遭改圖的字幕,到12個字已無空位。
另外, 我曾經也是傳媒工作者,
新聞節目的字幕會出現 “仔女" 的口語化用字,而不是書面語的 “子女" 嗎?
相信香港第一大台TVB不會犯這種錯誤吧?
佔中是否正確,我不在這裡評論,
但我只知道到目前為止,我未見有佔中人士,
無恥到把梁振英說話的字幕改成 “我的子女是會參與佔中的"。
誰是誰非,大家心中有數。
抹黑戴耀廷的原圖
抹黑戴耀廷的原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