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

蔣麗芸 — 戇居中的戇居

蔣麗芸

幾時都話蔣麗芸厲害,在政改蝦碌SHOW後,蔣麗芸今早在facebook撰文,厲害之處是她能夠透過文字,把自己描繪成不在現場,無份離場般,真是欽敬欽敬!
全文:
慘不忍睹
對昨天建制派的表現,我除了用「慘不忍睹」四字去形容,實在找不出更適當字眼。
首先要說明的是
1. 只要有35人在議會內,議案便可進行表決。
2. 只要有24位投反對票,政改方案便不能通過,昨天是28位投反對。所以無論建制派是否在埸,結果都是一樣。
昨天投票鐘聲響起後,兩位建制派主要協調人突然先後表示要求休會研究及要等齊人投票,基於尚有4位反對派未表態,大家心想是否方案有轉機呢?故跟隨大隊暫時離場等齊人投票是自然的事。
問題是:
1. 為什麼有8個建制派沒隨大隊離開而令議會超過35人?溝通不足,唔知咩事? 這通通不是理由。一句話:「自我」
2. 為什麼既不能改變投票結果,而只為多等一人投票而離場?一句話:「戇居」
若問我,有人要問責嗎?我的答案是:「yes」
就蔣麗芸的問題,我有以下回應:
  1. 你意思是自己離場無按制就無問題,反而錯的是留低投贊成票的8個議員?你們當初不是約好無論如何一齊投贊成票嗎?現在你辜負撐政改的人一走了之,還好意思話人「自我」?「自我」的是你吧!
2. 其他人冇你咁叻睇得咁透,未知自己行為「戇居」,但你既然已睇得出離場是「戇居」,你又為何跟住大隊走?明知是一個氹你都要走埋去,好明顯你是戇居中的戇居,唔用粗口鬧你算比面你。  
3. 你都是有份離場的一個,既然你也認為要問責,就請你帶頭,跟所有有份離場的議員自己辭職。無謂讓一班你都認為是「戇居」的人繼續留守在議會。
講完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