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

對大台認真?你就輸了

542853_10200258924251319_1188036266_n
大台即將播出的「真人騷」節目《有樓萬事足》最近成為網絡大熱,皆因其率先播放的預告片段中,一名「港女」Seasun爆出了一句「有樓有高潮」。
今次《有樓萬事足》,再次由曾製作多個真人騷節目的岑應操刀,之前她的作品《求愛大作戰》、《沒女大翻身》、《盛女愛作戰》、《沒有起跑線?》等,都引起過全城熱話,當中如「贏在射精前」等金句,依然讓人記憶猶新。
正所謂「橋唔怕舊,最緊要受」,今次大台與岑應照辦煮碗,找來有報導指曾與趙世曾同居的「港女」Seasun擔正,先爆出一句「有樓有高潮」吸引眼球,為節目起宣傳之用。果然,不費吹灰之力,再一次成功攻陷各大社交網站與媒體,輕輕鬆鬆又為大台贏一仗。
Seasun一句「 有樓先有高潮 」便震撼全城,辣著現時眾多買不到樓的港人,成為網民批評、討論的對象。但其實「港女」很有可能只是照稿讀,照劇情交戲,大台亦只係搵一個不是藝人、但有少少特別背景的後生女,拍一套劇情是真人騷的劇集,大家又何必信以為真。
對大台認真?你就輸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